融通基金:市场中枢或将震荡上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融通基金:市场中枢或将震荡上移

加入日期:2019-12-24 16:37:1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24 16:37:19讯: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近日,融通逆向策略基金经理刘安坤在展望后市时表示,市场经过前期震荡筑底,指数有望中枢上移。顺周期品种如周期投资品、地产金融、航空酒店造纸、上游资源品或将逐次轮动。

  刘安坤表示,经济弱复苏预期逐渐展开,在内部、外部政策环境相对稳定的环境下,市场经过前期震荡筑底,指数有望中枢上移。本轮春季行情的核心驱动力在于经济的弱复苏预期,区别于流动性驱动的快速反弹。整体上看,在内外部政策不出现重大变化的情形下,弱复苏预期有望持续,这将成为春季行情的主逻辑。

  刘安坤表示,在以往跨年行情中,一般而言,前一年四季度表现突出的板块在次年有望延续,而今年四季度是科技股和周期股交替演绎的风格。不过,近期半导体板块出现调整,科技股后期走势或将受到压制。相比之下,顺周期板块的风格有望延续。

  刘安坤认为,从估值性价比角度,顺周期品处在主动型外资、国内长线资金的合意性价比区间。然而,市场超额收益行情的展开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震荡而行。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