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诺鼎资产:关注券商、交运及地产后周期行业投资机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重庆诺鼎资产:关注券商、交运及地产后周期行业投资机会

加入日期:2019-12-24 0:10:1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24 0:10:14讯: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12月23日,重庆诺鼎资产发布的一周策略显示,机构投资者年内普遍看好大消费、医药生物、TMT三大行业方向。但三个行业指数已见短期高点,表明核心资产的估值已不算便宜。部分龙头公司触及历史估值高分位,但其成长性并不支持如此高的估值,需要时间来消化。

  在操作策略上,诺鼎资产策略显示,将从上至下对券商、交运以及地产后周期保持关注。同时,将从下至上适当关注年报披露中业绩增长和高送转带来的投资机会。

  此外,诺鼎资产认为,在当前环境下,从下至上去判断公司价值更为重要。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