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基金:后市相对乐观 布局估值修复板块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前海联合基金:后市相对乐观 布局估值修复板块

加入日期:2019-12-22 12:41:5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22 12:41:53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本周(12月16日-12月20日)A股延续上涨态势,前海联合基金最新周投研观点指出,得益于基本面利好提振,市场信心较足,后市整体保持相对乐观,建议布局估值修复和提升相关板块。

  前海联合基金指出,上证综指在周二站上3000点,最高达到3039点,接近9月中旬高点。科技股、券商股上涨可观,地产和农业股也表现渐佳。目前来看,市场信心较足,后市整体保持相对乐观。

  前海联合基金表示,截至本周五,沪深两市动态PE估值在16.02倍,历史上底部区域在12-15倍。往后看,前海联合基金表示将维持低估值+真成长+消费龙头的配置思路。

  “看好增量资金带动银行、地产等低估值行业估值修复,以及受益于2020年地产竣工复苏的建材、轻工、家电等行业。”前海联合基金建议,投资者可关注优质龙头科技企业在科技创新周期内的估值提升领域,如云游戏、5G、半导体、半导体设备、云计算、安防等。另外,以白酒为代表的消费龙头在近期回调后有望迎来估值切换行情,也值得长期配置。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