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元大基金:A股总体下行空间有限 但市场情绪修复不会一蹴而就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华润元大基金:A股总体下行空间有限 但市场情绪修复不会一蹴而就

加入日期:2018-12-28 20:05:2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2-28 20:05:24讯:

  中证网讯 (记者 张焕昀)华润元大基金表示,从当前位置看,A股整体预期收益率及风险溢价回报,已经接近底部水平,总体下行空间有限。但在基本面疲弱的压制下,市场情绪的修复不会一蹴而就,未来仍需关注政策端影响。

  华润元大基金分析指出,2018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维持震荡整理走势。A股近期的持续回调源于内外部扰动因素的叠加。短期来看,元旦小长假临近,资金回笼需求提升,市场交投大概率偏向保守,资金观望情绪浓厚,短期市场仍有反复。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