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投资:A股已跌出价值 恢复信心尤为重要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施罗德投资:A股已跌出价值 恢复信心尤为重要

加入日期:2018-12-28 15:32:0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2-28 15:32:04讯:

  中证网讯(记者 林荣华)12月28日,在2018全球私募基金峰会上,外商独资机构施罗德投资管理(上海)的亚洲区债券基金经理单坤在“金融开放 拥抱中国 全球布局 管理风险”的主题演讲中表示,从估值角度看A股已经跌出价值,但恢复信心尤为重要,同时看好2019年中国债市,尤其是中资美元债市场。

  单坤指出,2018年境外机构持有中国境内人民币债券同比增长约45.6%,主要投向国债。此外,在人民币对美元贬值的情况下,外资对A股的投资规模净增长8.8%。

  单坤表示,A股已经跌出价值,恢复信心尤为重要。对2019年中国债市充满信心,预计市场机会将从利率债过渡到信用债,中资美元债的市场也令人期待。

  单坤认为,随着中国资管行业大趋势从野蛮生长到回归本源,相比银行理财、信托、券商资管等,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规模将继续保持增长。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