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千点大反弹 基金人士:反转尚待观察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美股千点大反弹 基金人士:反转尚待观察

加入日期:2018-12-27 10:51:4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2-27 10:51:43讯:

  中证网讯(记者 林荣华 李惠敏)12月27日,隔夜美股暴涨,道指创下史上最大单日上涨点数纪录,三大股指均创下2009年3月以来最大百分比涨幅,强劲走势带动亚太股市高开走红。不过,部分基金人士表示,美股尚难言趋势反转,走势尚需观察。

  某公募基金人士表示,虽然特朗普呼吁投资者买入美股,同时美国企业养老金可能买入数百亿美元的股票,但这难以改变美股走熊的趋势。他说:“连跌后的长阳表明没有获利盘的上涨最省力,属于典型熊市特征。”某公募基金研究员也认为,随着美国经济下行压力显现,市场避险情绪明显升温,前期美股防御板块集体杀跌也印证了这一点。风险偏好的修复需要时间,美股波动增大已成定局。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