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资管机构贝莱德:当前正是投资中国科技股大好时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全球最大资管机构贝莱德:当前正是投资中国科技股大好时机

加入日期:2018-12-26 23:25:2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2-26 23:25:22讯:

  中证网讯(记者 林荣华)12月26日,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集团贝莱德发文表示,中国科技股目前估值具备足够吸引力,当前正是长线投资中国科技股的大好时机。 

  贝莱德认为,科技行业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行业,中期投资机遇相当乐观。中国的科技企业并不是简单粗暴地复制美国领先科技企业的模式和产品,而是根据国内用户的独特需求推出量身定制的体验和服务。其中一个关键区别在于中国互联网和科技企业已经跳过了PC网页端内容,直接开发移动端应用和定制服务。整个行业竞争异常激烈,身处其中的企业频繁面临各种挑战,同时行业内部也在不断自我颠覆与革新。 

  具体看,虽然A股中科技股的比重与美股相比还有较大差距,但目前中国上市的科技股(包括海外上市)在整个股票市场中的比重已经超过美国。 

  贝莱德表示,今年中国科技企业的估值有所下降,但2019年的前景会更光明。虽然中国科技股短期至中期还会出现波动,但中国科技行业的根本基础已奠定,更长期的强劲发展可以期待。因此,对于长线投资者来说,目前估值具备足够吸引力,可以说是试水中国科技股的大好时机。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