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市场震荡格局不变 关注房地产、建筑等早周期行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广发基金:市场震荡格局不变 关注房地产、建筑等早周期行业

加入日期:2018-12-24 22:57:5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2-24 22:57:56讯: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广发基金宏观策略部12月24日发表的观点表示,逆周期调节是明年政策的主要方向。预计2019年减税力度和专项债额度相比2018年会更高,货币政策也会更加宽松。
  广发基金宏观策略部认为,“政策托底”与“盈利下行”交替舞蹈,市场震荡格局不变。展望1月份,出口下滑带来的经济下行将逐步确认,中小创“商誉减值问题”也将暴露,维持市场震荡格局不变,春季行情可能需等待上述靴子落地后。
  行业配置方面,广发基金宏观策略部表示,明年关注的行业有城际交通、乡村振兴等基建领域,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建领域,以及先进制造、现代服务等领域。
  广发基金宏观策略部还指出,继菏泽之后,广州、珠海等多地市的地产政策出现结构性放松信号。随着2019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地产政策结构性放松,实现信用派生渠道疏通的情形将大概率出现。参照历史,这一背景下,地产产业链相关行业的可能出现超额收益,建议关注房地产、建筑等早周期行业。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