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基金:市场仍处于底部区域 短期反弹动力来自于估值调整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宝盈基金:市场仍处于底部区域 短期反弹动力来自于估值调整

加入日期:2018-12-24 19:30:0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2-24 19:30:05讯: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针对近期行情,宝盈基金指出,市场在12月上旬就进入了成交低迷区间,显示出投资者近期的低迷交易情绪。在近期美股连续大幅调整的影响下,国内市场跟随调整。

  宝盈基金表示,从近期情况来看,国内经济金融数据、美联储加息等一系列重要事件陆续落地。对于A股市场,当下的主要矛盾在国内,主要事件落地之后,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潜在负面因素逐渐减少,至少在1月份创业板业绩预告密集披露前处于相对有利状态。

  结合当前市场估值水平,宝盈基金认为,目前市场仍处于底部区域,虽然中短期内没有支持市场指数连续回升的动力,但往往市场短期反弹的动力就来自于估值水平的连续调整。考虑到当前市场估值和行业估值均调整到了历史低位,且上周第一次出现2012-2018年区间内所有行业估值均低于历史均值的现象,市场短期不应继续恐慌。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