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基金:明年股市结构性机会可期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海富通基金:明年股市结构性机会可期

加入日期:2017-12-26 16:41:05

  近日,海富通基金发布2018年度策略。公司预计,2018年国内经济增长刚步入结构持续优化阶段,股市结构性机会可期,而债市则风险与机会并存。

  海富通认为,中国经济正由总量高速增长阶段进入到结构持续优化阶段,这决定了结构升级将成为新时代下市场发展的主基调,而补短板则成为解决新矛盾的抓手。

  对于股市,他们预计,2018年A股市场会有较好的结构性机会,但是下半年面临的宏观不确定性有可能上升,而泛消费产业、偏后周期中的新涨价概念、新景气行业以及契合国家战略方向的投资主线值得期待。

  对于债市,海富通基金判断,目前经济平稳低波动、货币政策中性偏紧、强监管延续,出现趋势性机会的概率较小,利率仍有进一步上行的可能,但上行的幅度相对有限。他们对2018年债市保持中性看法,认为风险和结构性机会共存。(应尤佳)

编辑: 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