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基金曹名长:市场波动性逐步降低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中欧基金曹名长:市场波动性逐步降低

加入日期:2017-12-22 5:01:59

  针对市场下一阶段走势,被业界誉为“价值一哥”的中欧基金价值投资策略组负责人曹名长表示,现在市场的情况比较好,未来几年大概率不大会出现非理性的泡沫。目前经济过了高速增长期,市场波动性正在逐步降低。同时,国家队的存在对估值波动也有平滑作用,未来一段时间内风险预计不大。长期来看,比较看好消费和医药板块。

  曹名长有20年的证券从业经历,其任期内管理的每只基金都取得正收益,赢得包括6座金牛奖在内的多项业内大奖。据了解,曹名长管理的中欧价值发现A,正和中欧新蓝筹A、中欧成长A、中欧时代先锋A和中欧新动力A一起,参加华泰证券旗下涨乐财富通APP的“财富嘉年华理财节”。在本次理财节中,投资者将有机会以低至一折的优惠费率购买到不少备受投资者追捧的明星基金产品。(李良)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