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私募业绩: 穗富康庄携手进前十 私募称大盘会继续杀跌至3380点看市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一周私募业绩: 穗富康庄携手进前十 私募称大盘会继续杀跌至3380点看市

加入日期:2015-12-11 17:42:43

  上周(11月30日-12月04日)A股经历27日大跌后连拉四根阳线,最高摸至20日线。其中上证指数涨幅2.58%,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涨幅分别为1.71%和1.61%。截至12月04日,沪深300指数12月以来上涨3.12%。

  根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目前有净值数据的非结构化私募证券基金产品为2355只,12月份的平均收益上涨2.77%,跑赢大盘指数。其中共有正收益产品1693只,占比71.89%,负收益产品645只,占比27.39 %。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一周私募业绩: 穗富康庄携手进前十 私募称大盘会继续杀跌至3380点 >


  穗富投资旗下五只产品入围前十名,它们分别是“厦门信托-穗富温商1号”、“中融信托-穗富8号”、“粤财信托-穗富1号”、“粤财信托-穗富2号”、“粤财信托-穗富3号”、分别位居第一、三、四、五、七名。

  康庄资产常士杉执掌的“外贸信托-世通嫦娥奔月”、“华润信托-世通1期(康庄1期)”、“陕国投-世通5期”分别位列第二、六、九名。

  “外贸信托-仙童1期(海南成长二期)”、“粤财信托-祥和1号”收益靓丽,顺利进入前十名。

  对于行情,倚天投资投资总监叶飞认为3300点到3700点是目前大盘的箱体,大盘会继续跌到3380点。

  板块机会方面,叶飞认为次新股、传媒、医药等板块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

  一周私募发行:今年以来共成立3515只阳光私募

  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统计,今年以来共成立3515只阳光私募新品,本周没有产品成立。

  今年以来,有2358只产品清算,本周有10只产品到期清算,14只产品提前清算。本周正在募集中的产品有37只。具体见下表:

  仍处于募集期的产品有: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一周私募业绩: 穗富康庄携手进前十 私募称大盘会继续杀跌至3380点 >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一周私募业绩: 穗富康庄携手进前十 私募称大盘会继续杀跌至3380点 >


  一周私募观察:

  张可兴:明年有结构化行情 机会来自于蓝筹股

  我们追随巴菲特和芒格先生所推崇的“买股票就是买企业股权”的商业本质,在股价严重低估时投资于具备长期竞争优势和巨大发展潜力的优质企业股权和股票,通过中长期持有,既追求由企业成长壮大、企业股权价值提升所带来的股票价格升值,又利用股市自身牛熊规律,实现同一份股权在市场不同阶段的低买高卖获取高额复合投资回报。

  于国超:2016年A股震荡上扬 看好成长股

  基于我们非常看好中国私募行业的发展,也看好股灾所带来的投资机会,所以我们在股灾中成立,在股灾后崛起。市场残酷的下跌并没有让我们和其他同行一样处于恐慌之中,我们客观的面对市场,避免被悲观的氛围所影响,积极乐观的面对市场机会的到来,股灾后市场亟待修复,相关行业政策频出,我们在新能源汽车、互联网及新材料等板块上都略有斩获。

  叶恺聪:FOF基金肯定会迎来爆发式增长

  FOF基金就是分散风险。其实分散风险只是一个最基本作用。首先,FOF基金能帮投资者筛选和分辨基金产品。选出好的基金,在合适的时间点认购赎回,都是需要很多技巧的,一般的投资者并不具备这样的能力。

  鸿锐资产:鸿业远图 锐意进取

  鸿锐多策略量化对冲套利策略是运用现代金融学、统计学等金融理论及工具发掘市场期现、分级基金、期权等市场投资机会,以最小风险获取稳定回报。通过不同角度和维度研发的策略,因为策略之间的低相关性,单一策略的失效不会对整个产品净值产生较大的回撤风险,而在大部分策略有效的情况下,产生的协同效应则能够带来稳定的收益。

  杨玲:整体通缩压力不减 年内降准仍可期

  2015年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CPI同比上涨1.5%,环比为0;PPI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5.9%.

  旭诚资产陈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前瞻

  刚结束不久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画下了蓝图,而一年一度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又紧随其后,即将在本月中旬前后拉开帷幕。作为每年级别最高的经济工作会议,其一直都是判断当前经济形势和定调第二年宏观经济政策最权威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cnfol001

编辑: 来源:来源:私募排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