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排排网名家微专栏聚焦股票发行注册制看市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私募排排网名家微专栏聚焦股票发行注册制看市

加入日期:2015-12-11 17:19:41

  金鼎轩投资董事长杨惊涛:创业板走势证实无畏注册制

  在注册制和新股申购等利空打压下,周五大盘走得依然很艰难,尽管似乎也没怎么大跌,但是惨淡的盘面还是一览无余,就目前看,大盘似乎又到了关键位置,现在的市场短线不好捉摸,往往你觉得坏的时候,市场突然会改变你的预期,当你觉得很好的时候,市场同样也喜欢和你唱反调。而之前两次都是在相同位置拉上去的,但是如果立足中线的话,这个位置无疑是底部区域!

  煜融投资董事长吴国平:了解市场的新玩法才能玩得出色

  在加快注册制推出的情况下,股指依然能够基本平盘报收,这背后其实就是一种强势了,而且也说明市场其实并不恐慌注册制,并没有大家之前想象的那么可怕。除此之外,这也再次证明股市有其自身的运行规律,消息最多只有短期冲击,很难改变其运行规律的。当前股指依然处于区间震荡阶段,而且明显缩小的量能意味着震荡随时有可能结束、新的上涨随时可能启动。

  君赢投资总经理王伟臣:注册制推出后A股将迎来的机遇和风险

  中国证券市场一直以来牛短熊长,市场波动率巨大,风险也是非常高,这些现象的背后和上市公司实行审批核准制是有非常大的关系的,上市资源变成了紧俏品,必然是出现政策性的溢价,这种溢价从一开始就让普通投资者和大股东之间出现了巨大的不平等,人家大股东1元的面值,成本可能是0.5元,市场价开盘就会溢价几十倍,即使3年的解禁又有什么关系,这就给中国A股市场套上了沉重的资金压力,投资者被迫高价接盘,一旦市场转弱,那些上市公司的高管全面辞职抛售,市场熊市的时间自然大于牛市的时间。

  格雷投资总经理张可兴:注册制加快了中国A股市场的国际化步伐

  注册制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A股市场20多年来的股票供给方式,相当于从过去的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转变,所以对整个资本市场乃至整个中国经济的发展都是非常非常好的大事,让整个资本市场更加市场化、公平化,加快了中国A股市场的国际化步伐。当然也要考虑注册制究竟具体的规则是什么,否则也可能效果不如预期。

  [/b]赢隆资产投资总监周兵:[转载] 证监会:注册制改革不会一步到位

  注册制改革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会一步到位,对新股发行节奏和价格不会一下子放开,不会造成新股大规模扩容。当前,证监会除了做好注册制的各项准备工作外,将继续按照现行规定,做好新股发行审核工作,新股发行受理工作不会停止。注册制实施后,现有在审企业排队顺序不作改变,确保审核工作平稳有序过渡。

  东方港湾投资董事长但斌:[转载] 积极稳妥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

  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的明确要求,也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实施的重要任务,对于进一步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取向,建立健全市场主体各负其责的体系,理顺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扩大资本市场包容性和覆盖面,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保护投资,便利融资,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促进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b]
华泰证券分析师罗毅:注册制法规呼之欲出,制度改革再提速

  注册制将重塑券商竞争力。作为制度性的改革,注册制将彻底改变原有券商投行功能,将真正赋予投资银行市场定价、风险控制和销售能力,不仅给投行带来直接业务量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带来投行及相关业务的革命性变化。

  [/b]盈水投资总经理訾源:注册制对估值体系的影响是中长期的

  有说大阴的,有说大阳的,基本都是仓位决定观点。客观讲几句:注册制对估值体系的影响是中长期的,人民币汇率短期的担忧是更迫切的,增发猛于IPO,三板已经实现了注册制,明天无论是阴是阳能低开高走的大概率是券商和壳公司

  瀚鑫泰安资产董事长易三佑:[转载] 新一轮牛市的简明路线图

  文章的开头,我们先要破除一个错误的常识。绝大多数人都认为,经济好了股市就好,经济差了股市就差,其实宏观经济和股市的关系小得几乎可以忽略。中国GDP增速是美国的4倍多,但A股跌出了屎,而美股连创新高。决定股市能否走牛的关键是:市面上有多少钱,以及这些钱愿不愿意进股市。炒房能赚钱,放高利贷能赚钱,何必来炒股?只有房子和高利贷这吸金黑洞没人去玩了,这股市才能牛,此时股市就变成了下一个吸金黑洞。

  [b]
展博投资总经理陈锋:2016年钱还是很多?

  站在2015年底看2016年,经历市场风起云涌大风大浪之后,我们可以更加理性展望未来的市场走势。回顾过去三年,A股市场涨跌与资金流动性相生相长,长熊之后的2013年是存量资金的博弈,到2014年,市场开始有大量增量资金进入,2015年上半年场外杠杆资金疯狂入市,下半年去杠杆后引发市场急剧暴跌,股市波动伴随着流动性涨跌呈现不同的走势。那么2016年市场流动性如何,钱还会很多吗?

  [/b]财经评论员郭施亮:A股熔断机制,给散户带来了什么好处?

  对于熔断机制的正式落地,实际上更需要相关配套措施的跟进,例如修改部分市场交易制度,或者给予普通散户更多的风险对冲方式等。否则,在极端的市场环境下,熔断机制未必能够给予普通散户带来最本质的保护。

  [b]
从容投资联合创始人郑莹:“我的巴菲特梦”优秀文章:我的期货投资

  我是一个独立期货交易者,从05年进入大学学习金融就对股票和期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08年的时候开始深入学习和研究柯蒂斯·费思的《海龟交易法则》和斯坦利·克罗的《克罗谈投资策略》。这两本书到现在我至少看了二十遍以上,对股票和期货市场都适用,经典的书教你的东西不管是几十年前,是现在还是未来都是很让人受用的,永远也不会过时。
责任编辑:cnfol001

编辑: 来源:来源:私募排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