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基金2014投资策略:A股市场将整体上涨看市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华安基金2014投资策略:A股市场将整体上涨看市

加入日期:2013-12-27 13:12:37

  华安基金日前发布2014年投资策略报告。报告认为,2014年A股市场整体将呈现上涨,消费、新兴产业可重点关注。

  报告分析认为,2014年国内消费会有所提升,投资保持平稳,房地产投资将继续保持平稳态势,预计2014年CPI增幅为3.2%,GDP增速为7.9%,数据相对比较乐观。

  市场估值方面来看,A股整体估值较低,乐观预测2014年涨幅在14%左右。流动性方面,继续保持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在此背景下,国家安全、节能环保主题可重点关注。

  2014年,A股将整体上涨,上证综指点位或涨至2700点至2900点区间,但上涨过程将是曲折的。同时仍需要警惕美国市场QE缩减及退出带来的风险。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调整之后,仍然存在投资机会。

  货币市场2014年继续有机会,债券市场上半年仍然无大的投资机会,受到IPO重启和利率市场化影响,或存在波段性机会。

  整体配置方面,消费、新兴产业建议重点关注。TMT、医药、军工、高端装备等主题均有机会。

编辑: 来源: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