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基金:受益政策行业股票被看好看市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金鹰基金:受益政策行业股票被看好看市

加入日期:2013-12-27 8:30:03

  2013年以创业板和中小板为代表的成长股连续数月的单边上涨行情成就了一波结构性小牛市,不少股基受益于此,净值增长显著。但近期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加剧震荡,也让部分基金蒙受不小的净值损失。从后市走向来看,金鹰基金认为,目前上证综指静态PE绝对值以及各个大类指数的估值都处于历史较低水平,因此再度陷入系统性熊市的风险不大。对于以中小板和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来说,2014年是否能继续维持相对高PE的关键是结构性政策是否继续出台。具体到行业配置上,金鹰基金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决议长期受益的政策受益细分行业长线看好,如环保及生态建设、光伏、医药等行业。对于能在中短期业绩增长确定的成长股,既有估值提升也有业绩增长的机会。

编辑: 来源:国际金融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