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平:带量异动是好事 “马上有牛”很期待看市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吴国平:带量异动是好事 “马上有牛”很期待看市

加入日期:2013-12-27 8:13:24

  带量异动是好事 “马上有牛”很期待

  2013年12月26日,不经意再来个杀跌,空方就是趁着这年尾最后资金紧张阶段,反复下,昨天其实谈到了,就算反复,也任由之吧,我们着眼2014年就是,此刻,要做的就是淡定面对,更大的反攻慢慢自然会到来。

  1、杀跌开始带量,好事。

  这位置,一反复,就很容易引发恐慌盘,恐慌盘一出来,如果没有量能,那说明承接无力,反倒是比较可怕的;相反,如果放量,那么,则说明承接有力,反倒是有利于接下来多方再攻击的。显然,目前的市场,有这样的特征。因此,我们认为这样放量的杀跌,这样的反复,不足为惧,随着时间的推移,股指应会引发绝地大反击波动的。

  2、黄金异动有点意思。

  黄金等个股,跟随黄金等外盘期货波动,基本上都处于跌跌不休的状态,当然,中国大妈很喜欢黄金,越跌越买。26日,这黄金股盘面上也出现了一定的异动,是否是实质见底前的一种特征呢?我们拭目以待吧。反正,这位置,越异动未来必然越精彩。

  3、期待接下来的逆转走势。

  2078点终于破了,对于空方而言,肯定是欢欣雀跃的,只是,需要提醒的是,虽然26日破了,但要构成实质下破,至少交易日上要连续三天站在2078点,这是基本的先决条件。当然,未来有这样的可能,但是,市场之所以精彩,往往就是当大家都一致悲观的时候,往往就有不一样的逆转走势涌现出来。期待。

  26日在新浪财经专栏上还特意发表了一篇《期待中国大妈和标哥抄底股市》的文章,跌到这份上,这两类代表人物,确实是需要一起为当下熊熊的股市注入正能量了!

  当然,不论他们是否注入,那都是一个插曲,未来的大格局都必将会迎来新牛市的,对于未来我都非常坚信,2014年,马上有牛,你看到了吗?呵呵,一头马背上跟远处的牛叠合起来,那不是就是马上有牛吗,希望,马年,也坚信,真的是“马上有牛”……

编辑: 来源:新浪 吴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