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QDII产品表现出色 新兴市场如何布局看市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上投摩根:QDII产品表现出色 新兴市场如何布局看市

加入日期:2012-12-31 14:10:13

  2012年海外市场较国内A股市场表现更好,QDII基金也随之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多只QDII产品在开放式偏股型基金中收益率居前。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12月5日,上投摩根旗下全球新兴市躇金当年净值上涨17%,在45只QDII股票基金中排名第三。本期专栏特邀上投摩根基金公司全球新兴市躇金经理王邦祺先生与您探讨及展望全球新兴市场未来走势,以及如何合理进行资产配置,以把握投资机会。

  问:2012年以来,海外市场表现出色,特别是全球新兴市场的表现,更是让人惊艳。请为大家介绍一下全球新兴市场这一年的表现。

  上投摩根王邦祺:全球新兴市场标的市场共21个。2012年中旬,全球新兴市场调整以人民币计价,至12月中,最强的是土耳其市场,涨幅高达56%;其他超过35%的有泰国、菲律宾以及波兰;涨幅

编辑: 来源:《投资与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