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私募基金看2013:蓝筹股表现强势看市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顶尖私募基金看2013:蓝筹股表现强势看市

加入日期:2012-12-29 7:24:05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牟璇 韩海龙 朱秀伟

      2012年沪指在四季度跌破2000点并创出三年多来的新低,人气低迷。触及1949点后,沪指连续反弹,让人突然看见了一缕曙光。

      展望2013年,投资者满怀期待。从宏观经济、估值水平、资金面来看,A股的寒冬正在渐渐过去。但不得不警惕的是,放眼世界,2013年世界经济或继续在危机的泥潭中挣扎,部分主要经济体几乎陷入财政困境。

      作为A股嗅觉最灵敏的私募基金,他们又是如何看待2013年的呢?

      《每日经济新闻》年终特刊之私募测市,邀请了4家顶尖私募:重阳投资、鼎锋投资、创赢投资以及翼虎投资,为投资者把脉2013年的A股走向。

      话题一:经济复苏与A股见底

      股市被称为经济的“晴雨表”,因此要预测2013年A股市场的走势,宏观面的解读就显得非常重要。

编辑: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