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基金:市场天气晴过冬有保证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新华基金:市场天气晴过冬有保证

加入日期:2012-12-24 16:49:33

  上周A股市场进入横盘整理,并伴随小幅上扬。部分周期股如汽车、家电、煤炭等,均表现出强劲势头。时至后半周,市场震荡加剧,但由于周五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又即将进入资金最紧的12月下旬,因此,新华基金认为,虽然市场短期或有回调要求,可能出现震荡局面,但仍难改中长期上涨趋势。

  新华基金认为,从本周至明年1月份,创业板及中小板可能会有所表现,其中可重点关注TMT行业。另外,新华基金未来仍然看好如房地产、汽车、建材及有色金属等周期股。小盘加周期的组合策略,跑赢市锄率较大,可一直延用至明年一季度。

  从市场情绪上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所传达出的积极的政策信号,给予了投资者极大的市场信心,致使上周之前的周五大涨未出现大规模抛压。上周市场的强势震荡也显示出投资者对于未来行情的乐观情绪。(基金网)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