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治基金秦海燕:短期调整空间有限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天治基金秦海燕:短期调整空间有限

加入日期:2012-12-24 9:05:51

  近期沪指在2150点附近小幅震荡,上周上证综指上涨0.13%,交易量持续放大。天治基金基金经理秦海燕认为,短期看风险不大,但要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

  秦海燕表示,全周来看,前期涨幅不大的周期性行业涨幅较大,例如家电、采掘和有色行业。此外,前期跌幅较大的白酒行业本周的反弹幅度也较大。最近已经涨幅较大的银行、地产、水泥等表现不好,估值较高的医药等个股表现也一般。但是上周风格转换较快,周一大跌的中小盘股在周五又收回失地,所以追逐风格的难度较大。

  秦海燕认为,临近年底,流动性问题、明年的创业板减持和首次公开募股重启压力等仍会是风险因素,但当前市场情绪好转,短期大盘调整空间不大。“目前应该积极部署明年,与城镇化、金融改革等相关的板块是相对较好的品种,同时也要关注近期调整较多、基本面没有变坏的成长股。”(吴昊)(证券时报)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