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许小松:三类基金产品值得关注 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招商基金许小松:三类基金产品值得关注

加入日期:2011-12-28 15:22:04

  近日,招商基金总经理许小松接受和讯网专访时表示,基金公司一定要破除为规模而进行营销的利益导向,而是以投资机会为导向。因此,作为基金业的元老,他来到招商基金后,将从投研体系、产品、营销三方面落实上述策略,将这三方面做精、做细。

  许小松执掌南方基金时,曾在熊市时推出了一些备受投资者热捧的产品,加盟招商基金后在当前熊市下会否将推出惊人的产品呢?许小松对和讯网没有透露出具体的产品,但是他表示,由于经济增速在下滑,CPI在回落,未来两三年里固定收益产品是比较能够为投资者获取一个相对比较满意的回报的产品。此外,招商基金目前正在准备完善投资品种,比如股指期货,实现投资的对冲;同时公司还在研究具有特色的股票型基金,包括工具型、交易所基金和杠杆基金等。

  在2011年12月,深交所国际基金大会上,深交所总经理宋丽萍提出,基金公司要向资产管理公司转型。对此,许小松认为,转型的方向是对的,但是需要注意两个问题,第一是制度的变革必须跟上去,目前包括私募股权、房地产基金、对冲基金等都存在制度限制;第二是人才的积累,转型中基金公司要注意人才的积累。

  谈及为何自己一直没有离开这个行业,而此前很多基金业元老都已转行等,许小松表示,资产管理业还是一个朝阳产业,未来有很大发展空间,另外他自己对这个行业还保留着一份热情和激情,自认为这是比较适合自己发展的行业。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