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基金:明年存准率将多次下调 A股有望复苏 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嘉实基金:明年存准率将多次下调 A股有望复苏

加入日期:2011-12-28 14:57:03

  嘉实基金2012年投资策略会在深圳举行,公司副总经理戴京焦表示,明天A股市场将迎来复苏行情。

  戴京焦说,嘉实基金预计明年宏观政策将会进行调整,存款准备金率将会向下调整多次,并适当放宽信贷,再就是可能会降息。

  戴京焦表示,嘉实基金预计,明年GDP将前低后高,增长幅度将达到8.6%-8.7%,目前CPI见顶迹象已经很明显,预计明年全年CPI很难超过4%。

  基于这样的判断,戴京焦指出,虽然中小企业还存在泡沫,但整体来看明年一季度企业盈利有望见底,预计全年盈利增速在5%-15%之间;此外,明年上半年IPO并不多,且A股估值处在较低水平,有望迎来复苏行情。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