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韩茂华:关注有业绩持续性的零售电力板块 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博时基金韩茂华:关注有业绩持续性的零售电力板块

加入日期:2011-12-28 9:31:20

  日前,博时基金股票投资部经理韩茂华表示,目前市场整体来看还没有趋势性行情,下一阶段相对看好中小板,板块方面看好零售和电力,这两个板块上市公司业绩具有持续性。

  韩茂华表示,今年1月至11月,央企净利润增速的降幅超过40个百分点。央企中上市公司众多,且多为大盘蓝筹,对股指影响较大。央企面临的人员、财务和资源价格成本问题,在2012年也很难有所改观。因此,尽管货币政策会有所放松,整体资金环境对股市有利,但对于大盘蓝筹股,投资者不要期待出现大的涨幅。

  韩茂华还表示,国家对小微企业的所得税优惠政策,从改善小微企业整个生存环境的角度来看,单纯税收减免的效果是有限的,还需要配合针对性的融资政策,才会有更好的执行效果。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