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基金:把握新兴产业机会 _顶尖财经网

东吴基金:把握新兴产业机会

加入日期:2010-12-31 18:45:47

  东吴基金旗下即将推出的国内首只新兴产业指基———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指数拟任基金经理王少成表示,在国家经济转型的驱动下,新兴产业与内需消费将是国家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抓住“新兴产业+消费”这两大主题,就抓住了2010年市场的主脉络。

  国金证券一项针对2010年基金行业表现的专题统计显示,截至11月30日对111只灵活配置型基金抽样分析,“新兴产业+消费”配置风格的基金取得收益最高,达到11.77%;而在周期和非周期性行业之间均衡配置风格的基金收益率为3.29%,在同业中表现居中;偏重周期性行业风格的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率为1.23%,相对较差。王少成介绍说,正是基于对未来的市场趋势判断,东吴基金中证新兴产业指数将由中证指数公司以中证800指数为样本空间,选择其中总市值最大的100家新兴产业公司按照等权重方式加权计算编制,可以综合反映沪深两市新兴产业的发展变化。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