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华鑫基金:周期性板块或迎来投资机会 _顶尖财经网

大摩华鑫基金:周期性板块或迎来投资机会

加入日期:2010-12-29 15:07:24

  大摩华鑫基金认为,2011年中国经济将进入一个新的经济周期,周期性板块可能会在一季度迎来投资机会。

  大摩华鑫指出,新的经济周期的根本动力在于制造业投资所引致的资本扩张和产业升级。中国在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转型的过程中,内部发生了显著结构性变化。在此背景下,随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信贷投放在年初又为市场的流动性增添了新的增量,市场在流动性相对宽裕,在新的经济周期即将来临的预期下,市场无疑对周期类个股会抱有预期。

  “明年整体经济环境应当是处于一个上升的周期当中,在这个大环境下,市场整体趋势应当是震荡向上,即使是上升过程中存在一定的反复,大趋势是相对确定的。因此我们认为周期性板块在此环境下存在投资机会,只不过在时点分布上把握起来有一定难度,而我们相对看好的时间点是在一季度。”大摩华鑫表示。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