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后市仍有加息压力 _顶尖财经网

基金经理:后市仍有加息压力

加入日期:2010-12-29 8:50:49

  

  12月25日,年内第二次加息的靴子终于落地。对于本次加息,基金普遍认为是应对通胀之举;而对于后市加息预期是否依然强烈,基金则产生分歧。部分基金认为市场并未进入加息周期,而也有基金表示明年年初再次加息的可能性很大。有基金表示,本次加息对于A股市场影响或有限,低估值板块将继续得到修复;而债市则迎来较好的布局时点。

  加息为抵抗通胀

  上周六,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0年12月26日起分别上调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基金普遍认为,此次加息是政府抵抗通胀之举。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