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震荡市防御性板块配置价值凸显 _顶尖财经网

基金:震荡市防御性板块配置价值凸显

加入日期:2010-12-28 22:02:52

  12月22日至12月28日,沪深300指数连拉5根阴线。大成基金表示,这是因为市场忧虑中国已正式进入加息周期,加之年底资金回笼压力增大,所以股市持续受压。大成基金认为,在大盘波动加剧的情况下,食品饮料及生物医药的防御性特点显得更为突出,其优质公司更加值得投资者关注。

  大成基金表示,自去年底今年初大成基金就开始逐步增持成长性较好的食品饮料板块,并一直坚定持有,在震荡市中,这种配置获得较好的收益。12月24日晨星基金业绩排行榜显示,在十大基金公司中,大成、华夏及嘉实三家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整体排名靠前。大成基金旗下所有主动型股票投资基金的排名在230只可比股票型基金中均居前15%。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