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基金:2011年市场总体将震荡上行 _顶尖财经网

银河基金:2011年市场总体将震荡上行

加入日期:2010-12-28 17:48:14

  银河基金近日发布2011年投资策略报告。报告认为,现阶段A股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相对于海外市场、香港市场均具备优势,因此目前估值具有较强的支撑。且股票年化收益率相对于投资其他资产而言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在目前政府意在控制房地产市场的投资需求的背景下,推测当前股票市场的投资吸引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在宏观经济方面,银河基金表示,中国经济面临通胀和增长的博弈。考虑到通胀压力,政府对总需求的控制,2011年经济增速会较2010年适度放缓。GDP和工业生产由于拉闸限电结束有望在一季度迎来环比反弹,全年呈前低后高的走势。2011年上半年通胀压力较大,春节有望迎来第一个通胀高点;二季度会迎来另一个通胀高点;初步判断下半年CPI增速将低于上半年。货币政策回归稳健;央行对通胀的调控将优先选择数量型工具,其次选择加息。中央继续执行积极财政政策;地方财政有保有压,中央对地方的支持是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的前提。

  银河基金对2011年的配置策略主要遵循以下三条主线:一是坚定看好科技和消费的未来配置价值,但需高度重视今年涨幅过高、透支了业绩和估值的风险,综观全年寻找合适的配置时机和挖掘脱颖而出的个股是关键。二是应重视周期低估值板块吸引力的提升,“十二五”规划、区域平衡发展和通胀压力的逐渐释放将提升低估值周期股的投资价值,相对看好东部产业升级、中西部产业转移拉动的投资机会。三是应重视通胀升值背景下资源股,无论海外经济回升还是全球流动性超发都将给2011年资源品的投资提供基本面和估值的支撑。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