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10月美CPI超预期回落黄金再现大幅拉升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光大:10月美CPI超预期回落黄金再现大幅拉升

加入日期:2022-11-11 8:46:1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2-11-11 8:46:10讯:

  今日观点:10月美CPI超预期回落,黄金再现大幅拉升

  聊聊隔夜市场走势,COMEX黄金连上涨2.64%至1759.0美元/盎司,沪金2302上涨1.58%至409.68元/克。

  昨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10月CPI数据是市场关注的焦点,环比增长0.4%,同比上涨7.7%,分别低于市场预期的0.6%、7.9%。扣除食品和能源之后,核心CPI环比上涨0.3%,同比增加6.3%,也均低于市场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急转直下,跌超2%,美黄金向上突破10月4日以来的新高,背后反映的是通胀压力下降后市场期待美联储政策急转弯,12月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将大于加息75个基点。结合K线走势来看,黄金处于下跌后的反弹状态,尚未看见反弹明确结束的信号,短线以震荡偏强去对待。(资料来源:WIND,光大期货研究所)

  撰稿:吴爱华

  从业资格:F3074355

  投资咨询资格:Z0017696

  免责声明:文中观点、建议和结论仅供参考,报告中的资料来源于公开信息,相关分析和建议并不构成所述品种的投资操作依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和本作者无关。

责任编辑:张靖笛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