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中间价报7.2422,下调233点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报7.2422,下调233点

加入日期:2022-11-10 9:34:3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2-11-10 9:34:30讯:

  11月10日,人民币中间价报7.2422,下调233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2189,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7.2380。

  美联储12月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56.8%

  “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2月加息50个基点至4.25%-4.50%区间的概率为56.8%,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43.2%;到明年2月累计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29.1%,累计加息100个基点的概率为49.8%,累计加息125个基点的概率为21.1%。

  美联储埃文斯:美联储现在应该放慢脚步

  即将离任的芝加哥联储行长埃文斯表示,即使通胀数据未来数月可能继续超预期,但鉴于利率已经达到的高度,美联储是时候开始放慢其激进的加息步伐了。“我真的认为尽快调整步伐有好处,”Evans周三在芝加哥联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即使不是眼下,也是在不久后,我们将接近一个转折点,通胀形势将开始逆转并朝着我们2%的目标回落,希望我们真的在通胀上看到这一点,”埃文斯说。“

  三菱日联:投资者权衡利率预期是否见顶,美元或面临抛售 

  ①三菱日联分析师表示,随着投资者考虑美国利率预期是否已经达到了最高水平,美元或面临抛售,这在周二的行情中得以体现;

  ②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美国核心商品通胀可能会“显著下降”,美元的强势可能会被“美联储利率预期已达终端”的观点所削弱。届时,投资者就没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加息能进一步推高美元。

责任编辑:郭建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