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授权第一家在美国运营日元挂钩稳定币运营商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纽约授权第一家在美国运营日元挂钩稳定币运营商

加入日期:2020-12-30 16:36:5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2-30 16:36:58讯:

【TechWeb】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首次授权一家由日元支持的稳定投资银行在美国运营。根据周二的声明,纽约金融服务部已经授权日本公司GMO-Z.com在纽约处理美元和日元支持的稳币。

鉴于纽约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纽约金融服务中心是美国最知名的国家金融监管机构,也是最积极的机构之一。在纽约开展业务往往会打开通往这个国家其他地方的大门。

GMO是一家有限责任信托公司,而不是一家完全的银行,主要区别在于授权处理存款。虽然stablecoin运营商通常需要持有挂钩资产准备金的能力,但GMO限制了其持有其他种类存款的权利,而这些存款对其“发行、管理和赎回”stablecoin的能力并不重要。

GM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中村健(Ken Nakamura)表示:“我们正在做前所未有的事,发行首个受监管的与日元挂钩的stablecoin,许多人将其视为避险资产。”

发放这种非存款许可证的权利一直是纽约州金融服务中心等国家监管机构与美国国家银行业监管机构之间争论的焦点。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