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两重天 瑞波币惨遭三家机构下架 比特币转涨维稳2.7万美元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冰火两重天 瑞波币惨遭三家机构下架 比特币转涨维稳2.7万美元

加入日期:2020-12-30 12:38:1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2-30 12:38:16讯: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密货币交易所和金融平台Crypto.com周一(12月28日)晚间表示,从世界标准时间2021年1月19日上午10点起,将在美国摘牌并暂停交易瑞波币(XRP),上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起诉瑞波实验室(Ripple Labs)的加密货币。

这是第三家将暂停交易瑞波币的交易平台,另外两家加密交易所Coinbase和OKCoin也已经做出了同样的声明。与Coinbase一样,Cypto.com表示将继续支持向瑞波币持有者分发Spark代币,目前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发放。

虽然瑞波币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但比特币却归然不动。周二,比特币价格由跌转涨,涨幅1.04%至2.7万美元上方。

(来源:Coindesk)

据CoinDesk报道,曾当过十天特朗普政府白宫通讯主任的安东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的SkyBridge Capital投资公司已经向比特币投资了1.82亿美元。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12月21日提交的文件,该公司将于明年1月推出“SkyBridge Bitcoin Fund LP”。该公司管理着93亿美元的资金。这一比特币基金已经向比特币投资了2,500万美元。新基金将从明年1月4日起向至少投资5万美元的外部投资者开放。

在比特币基金的宣传手册中,该公司阐述了比特币对投资者的吸引力。“比特币是数字黄金,”它写道。“它比黄金更好。”

该手册称,比特币是一种新兴资产类别,近年来风险已经降低,且供需动态颇具吸引力。报告指出,比特币已被越来越多的零售和机构采用,通过网络效应实现价值。此外,该文件还指出,低利率和“前所未有的印钞”是“黄金、房地产、艺术品和比特币等稀缺资产”溢价的原因。

宣传册中有一页强调了“比特币的体面:华尔街拥抱比特币”(Bitcoin respectability: Wall Street拥抱比特币),其中引用了贝莱德(BlackRock)等公司以及花旗银行(Citibank)和摩根大通(JP Morgan)等银行高管的名言。

根据宣传册,SkyBridge认为,对冲基金、上市公司财务主管、保险公司、养老基金、银行和经纪公司也将投资该领域。

“你必须接受比特币是否是一种价值储存手段,”SkyBridge的创始人之一安东尼曾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市场上仍然有怀疑者,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们处于第一阶段。但是,在完成研究之后,我们认为鉴于目前的货币供应和全球中央银行协调,比特币将是未来十年非常强大的资产类别。”

校对:夏洛特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