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观点】三菱日联:继续看跌美元 随时逢高抛售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投行观点】三菱日联:继续看跌美元 随时逢高抛售

加入日期:2020-11-24 9:43:2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4 9:43:26讯: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三菱日联研究部周一(11月23日)表示保持对美元的看跌倾向,将持有美元/瑞郎的空头仓位,并将在近期内,美元一旦上涨就会添加更多的美元空头仓位。

主要观点

对于抛售美元兴趣的降低可以理解,但我们有信心投资者将视任何非美元货币兑美元的抛售为买入良机。

第二波新冠疫情正与第二波放宽货币政策相遇。G10国家中,澳洲储备银行、新西兰储备银行和英国央行都已经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欧洲央行12月10日肯定将跟随这一脚步,美联储也可能在12月16日继续放宽货币政策。美国新冠疫情的恶化将令其对财政刺激的需求紧迫化。欧元区和英国针对新冠疫情封锁而实施的刺激政策也将实质化。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