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观点】花旗:英镑人气继续看涨 可能挑战1.3482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投行观点】花旗:英镑人气继续看涨 可能挑战1.3482

加入日期:2020-11-24 8:27:1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4 8:27:18讯: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23日),花旗银行(Citibank)的分析师指出,在英国最近(积极的)经济形势、本周(或下周)可能宣布的英国退欧、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较低的负利率推动以及英国政府更多的财政刺激措施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英镑的人气依然看涨。

花旗表示,“根据传统的购买力平价,英镑无疑是便宜的,比长期平均水平低15%左右。因此可以说,尽管今年大部分时间英国的经济增长势头落后于G10,但英镑的廉价估值为其提供了合理的支撑。展望未来,疫苗的广泛分发以及英国脱欧协议的达成都将为英镑提供支持。随着疫苗在2021年带来的全球经济复苏,英国可能开始迎头赶上。这也降低了货币政策委员会将政策利率调整到负值区间的可能性。”

英镑/美元得到了100日MA的支持。可能挑战1.3482,支撑位为1.2982。

校对:夏洛特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