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ATFX:ATF-X早评1123:欧元日元黄金原油,技术走势分析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ATFX-ATFX:ATF-X早评1123:欧元日元黄金原油,技术走势分析

加入日期:2020-11-23 18:21:3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23 18:21:39讯:

ADX观点:最新值15.94,极地水平,行情走势极差,趋势极弱。

勾形理论观点:三重顶,双底,表明当前EURUSD已经进入震荡模式,利润空间较小,趋势方向不明,建议观望。上方阻力位1.1890,下方支撑位1.1815,震荡区间幅度为75点。

图1,EURUSD11月23日H4级别-ATFX

综合判断:短线看震荡,不建议入场交易。

欧央行最新消息:欧洲银行业大会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拉加德说,“新冠肺炎疫情过后,要想有更多新的创新型企业涌现出来,各国必须扫清相关障碍。而资本市场联盟的宗旨就是消除欧盟成员国之间的官僚壁垒,以便企业拥有更多融资渠道、消费者拥有更多跨境投资选择。”可以看出,消除投资贸易壁垒是拉加德最关心的事情,在英国脱欧之后,这一需求变得更加突出。

图2,USDJPY11月23日H4级别-ATFX

ADX观点:最新值31.15,较低水平,趋势性较弱,行情流畅度较低。

勾形理论:趋势依旧是空头,因为依旧可以画出清晰的下降趋势线。可以看出,趋势线已经和最新的多个K线出现交叉,但行情并未明显反弹,而是横向震荡。上方阻力位104.21,下方支撑位103.64,空间57点,没有参与价值。

综合判断:短线看震荡,观望为主。

日本央行最新消息:行长黑田东彦称:日本经济正在复苏,但仍处于严峻状态;日本不会像通缩时期那样出现大范围的物价下降现象,央行将坚定持续宽松货币政策。在菅义伟担任日本首相之后,笔者一直认为日本央行将会改变以往的宽松政策立场,现在看来,日本政府的变动对日本央行的政策没有产生丝毫影响。对于日元的长周期走势,笔者不再看日元升值,而是维持震荡状态。

图3,XAUUSD11月23日H4级别-ATFX

ADX观点:最新值26.08,中等水平,趋势性一般,走势流畅度一般。

勾形理论观点:当前处于大区间震荡状态,上方阻力位1898,下方支撑位1850,空间48美金,区间较大,可以考虑高抛低吸。黄金的大趋势依旧为空,震荡区间能维持多久不好判断。当前所有非美货币的震荡状态,都是基于美元指数的低位震荡,未来可能会迎来突破,需密切追踪发。

综合判断:短线震荡,空间较大,可考虑高抛低吸。

美联储最新消息:下一次决议在12月17日,预计仍将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在美联储没有真正加息之前,黄金最差也是维持震荡,不会开启单边剧烈下跌。美联储表示,将按财政部要求退还五项紧急贷款工具中未使用的资金,这预示着美联储的部分抗疫紧急贷款工具可能必须在年底以前叫停。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该决定是基于两党分歧。财政部与美联储的矛盾,有助于黄金多头获得支撑。

图4,USOIL12月合约,11月23日D1周期-ATFX

ADX观点:最新值18.91,极低水平,趋势性极差,走势流畅度极差。

勾形理论观点:原油四小时级别走势结构不值得分析,因为没有明显阻力支撑位。日线级别,市价运行在前期阻力位42.4附近,目前来看,上攻乏力,第一阻力位43.3,空间0.9美金;下方支撑位40.3美金,空间2.1美金。当前的纠结局面,不建议参与多多空做单。

综合判断:短线看震荡,多空方向不明。在疫情没有彻底改观之前,不做长周期看多原油的准备。虽然辉瑞疫苗已经宣告90%的有效率,但只有真正看到欧美国家大规模接种,才可以转变对原油的悲观看法。当前EIA原油库存6161万桶,处于上行趋势,对油价形成压制作用。

ATFX免责声明:

1、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编辑: 来源:AT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