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ATFX:上新啦!ATF-X产品又添新成员,丰田公司正式上线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ATFX-ATFX:上新啦!ATF-X产品又添新成员,丰田公司正式上线

加入日期:2020-11-17 12:15:3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17 12:15:34讯:

ATFX新产品: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根据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和投资者的多元化投资需求,为投资者提供包括货币对、贵金属、原油、指数在内丰富的投资产品。在2020年11月,我们面向全球投资者,隆重推出了丰田汽车公司股票(TM:7203)差价合约产品。

▲ATFX制图

众所周知,想要交易丰田汽车的差价合约产品是非常困难的,其最主要的原因是丰田汽车是一家在日本上市的企业,且只支持日元交易。现在,我们帮助投资者们破除这个阻碍,使投资者们根据价格走势投资丰田汽车差价合约产品变得更加便捷。而且全球投资者可以参考丰田汽车销量和年收入,对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进行投资。

丰田汽车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MotorCorporation),简称丰田(TOYOTA),创立于1933年,世界十大汽车工业公司之一,年销量在全球都占据领先的地位。

ATFX决定推出丰田差价合约产品主要是基于客户需求,以及丰田公司在全球汽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我们定期根据金融市场走势变化做详细的市场调研,发现众多的投资者都对丰田股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苦于市场上并没有以美元交易的丰田产品,过去实现丰田公司股票交易的唯一方法就是找到一家接受国际客户的日本经纪商,但开户这过程并不容易。

然而ATFX敏锐的发现了这一市场缺口,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期许,ATFX在全球成功推出了丰田汽车差价合约产品,我们为广大的投资者破除万难,现在,投资者可以在ATFX平台上实现对丰田差价合约产品的投资。

使用ATFX交易丰田差价合约产品有什么优势呢?

投资者可以轻松地使用账户用美元进行交易,无需将基本货币兑换为日元,通过我们的平台快速的交易。

随着ATFX的差价合约产品的不断推出,投资者也可以方便地买卖由专业经纪商提供的股票等产品,而且入金方式明显较为简单,这样一来,投资者也可以快速的了解这些价格波动明显的市场。

这样就需要一个专业化的经纪商为投资者们点名方向,ATFX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紧随金融市场发展趋势,为投资者提供相应的产品及服务。未来,ATFX会基于客户要求推出更多差价合约产品,我们也不断的更新产品阵容,范围也在不断扩大,产品种类也在趋于多元化,让投资者能够拥有更加充足的选择空间,给提供给客户更多元化的投资选择。这也充分反映了我们想让人人都能进入金融市场的使命。

然而,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利用差价合约产品的杠杆作用也会放大盈亏,所以投资者应确保自身有稳健的风险管理策略。

了解更多ATFX相关资讯,请关注ATFX官网(https://www.chinese-atfx.com/)、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编辑: 来源:AT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