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ATFX:ATF-X早评1116:欧元日元黄金原油,技术走势分析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ATFX-ATFX:ATF-X早评1116:欧元日元黄金原油,技术走势分析

加入日期:2020-11-16 16:22:0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16 16:22:08讯:

图1,EURUSD11月16日H4级别-ATFX

ADX观点:最新值41.31,较高水平,行情走势流畅。

勾形理论观点:四小时级别勾形结构稳固,0.5分位1.1758成为有效支撑,当前反弹流畅,下一阻力位1.1919,市价1.1851,空间68点。

综合判断:短线看多,预计持续上涨。

图2,USDJPY11月16日H4级别-ATFX

ADX观点:最新值23.17,较低水平,行情走势流畅度一般。

勾形理论:勾形结构稳固,目前已经达成0.382的预期回调位置。短期考验0.5分位104.4,如果该价位没有出现长阳线反弹,则考虑第二支撑0.618分位104.12。

综合判断:短线看回调,如果0.618分位被有效突破,则趋势由多转空。

图3,XAUUSD11月16日H4级别-ATFX

ADX观点:最新值46.88,较高水平,趋势性极强。

勾形理论观点:真正的反弹赢开启,目前已经达到0.382分位1894美元,预计该阻力位无效,关注下一阻力0.5分位1907美元。市价1896美元,目前仍有11美元的反弹空间。

综合判断:黄金短线看反弹,目标位在1907美元。前期剧烈下跌的原因是美国大选,当前的反弹可以看组修复性行情。长期走势仍需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下一次决议在12月17日,预计仍将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在美联储没有真正加息之前,黄金最差也是维持震荡,不会开启单边剧烈下跌。

图4,USOIL12月合约,11月16日H4周期-ATFX

ADX观点:最新值20.45,较低水平,走势流畅度较差。

勾形理论观点:原油四小时处于上升通道之内,当前已经触及下方支撑,预计开启新的反弹。当然,支撑有效性还需要验证,如果上升趋势线被有效突破,则关注37美元下一支撑。目前市价40美元,上方阻力位43美元,下方支撑位37美元,均有3美元空间。

综合判断:短线看反弹,密切关注上升趋势线是否有效。在疫情没有彻底改观之前,不做长周期看多原油的准备。虽然辉瑞疫苗已经宣告90%的有效率,但只有真正看到欧美国家大规模接种,才可以转变对原油的悲观看法。

ATFX免责声明:

1、以上分析由ATFX资深分析师Dean提供。

2、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3、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4、部分内容来自网络公开信息

编辑: 来源:AT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