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担忧特朗普如被定无罪将“势不可挡”,机构称金价可能因技术性头寸而进一步上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民主党担忧特朗普如被定无罪将“势不可挡”,机构称金价可能因技术性头寸而进一步上涨

加入日期:2019-12-30 20:17:0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30 20:17:07讯:

汇通网12月30日讯—— 美媒消息称,参议院民主党人对弹劾案前景表示担忧,称特朗普如果最终被定无罪,他将在连任竞选中获得更大优势;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由于弹劾条款在参议院需要67票支持才能通过,而共和党人目前占有多数席位,民主党方面担心特朗普最后很有可能被定无罪,而且他们目前没有足够能力扭转局势。

美媒消息称,参议院民主党人对弹劾案前景表示担忧,称特朗普如果最终被定无罪,他将在连任竞选中获得更大优势;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由于弹劾条款在参议院需要67票支持才能通过,而共和党人目前占有多数席位,民主党方面担心特朗普最后很有可能被定无罪,而且他们目前没有足够能力扭转局势。

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斯·墨菲(Chris Murphy)说道:“无论我们怎么努力,总统都不会承认自己做错任何事。”参议院民主党党鞭迪克·杜宾(Dick Durbin)表示:“我们都了解总统。如果最终没有67张支持票给他定罪,他肯定会声称自己从一场政治迫害中幸免遇难”。

在谈及特朗普被定无罪的后果时,民主党参议员蒂姆·凯恩(Tim Kaine)称:“这种结果正是我所担心的,但我感觉即使是现在,总统也已经是一个势不可挡的存在。”其他参议院民主党人也对特朗普被定无罪的可能性表示担忧,并担心参议院审判的无罪结果或将助力他的连任竞选。参议员克里斯托弗·孔斯(Christopher Coons)预测特朗普此后的行为将“不受控制”:“如果特朗普在参议院被定无罪,而共和党又拒绝以弹劾案一事惩戒总统,那么他以后必将无人能挡。”

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的一项调查,越来越多的股票投资者预计特朗普将在2020年赢得连任。在其12月调查中,有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特朗普当选对股市利好;只有4%的人认为特朗普连任是利空,是该行6月开始这项调查以来的最低水平。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说,从历史上看,12月底是黄金的有利时期,金价通常会在年底和1月初反弹,本周金价可能进一步上涨;从季节性来看,从圣诞节前后到一月的前几个星期,黄金开始上涨。黄金本周可能会走高,看起来它将向阻力位1525-50美元发起冲击。

随着2020年即将到来,交易员们正密切关注着政治和贸易方面的消息。Kitco表示,短期内,投资者对贸易谈判更加乐观,人们的注意力将转移到2020年黄金消费信心的改善上;金属交易员似乎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黄金消费需求的乐观前景上。预期更好的消费者需求正在压倒股市牛市带来的负面影响。

展望未来,金价可能因技术性头寸而进一步上涨。过去两周,黄金的短期技术走势更加看涨。近期趋势有所好转,这意味着1月初将出现更多从盘整到上涨的走势。黄金交易商Gainesville Coins表示,大宗商品市场似乎将在2020年迎来周期性转变,这对黄金是利好的。

随着黄金作为避风港的作用变得“越来越重要”,到2020年,金价可能会持续上涨至1600美元/盎司,高于2019年1450美元/盎司的均价估值;下一次周期性转变的时机即将到来,许多人没有意识到,自全球经济危机以来,在过去十年中,大宗商品一直处于整体牛市中,但当前的负利率环境、高债务水平、贸易紧张局势和经济增长放缓,现在都指向一个熊市周期。

我们正处在一个未知的领域,这使得黄金成为更具吸引力的避险资产;尽管通胀受抑且美国经济增长约2%,2019年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仍上涨了15-17%,这证明了黄金的投资潜力。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之际,有迹象显示美国政策出现重大变化,这也可能被视为支撑金价的因素;包括一些中东国家在内,越来越多的人认为黄金可以用来代替美元来进行国际贸易结算。今年黄金行业的整合和并购活动也表明,投资者愿意投资新的黄金项目。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