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在几个月内攀升至2.5%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投行: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在几个月内攀升至2.5%

加入日期:2019-12-27 13:29:2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27 13:29:24讯:

柏瑞投资(PineBridge Investments)认为,在新的一年,美国国债收益率势将上涨,因为投资者过去一年来对经济前景的悲观情绪逐渐消退。

百瑞投资跨资产主管Michael Kelly上周在纽约接受电话采访时称,“春季前后这种负面情绪就会烟消云散,”截至9月该公司资产管理规模为969亿美元。他表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应该会在2020年前几个月升到2.25%至2.5%。

Kelly称,随着企业利润改善和央行资产负债表扩张,全球股市估值甚至也会变得“更加慷慨”。

Kelly称,与上一次收益率随全球经济回暖而触底的2016年相比,美债收益率可能不会涨那么多,因为央行继续实行低利率政策。一些海外投资者已经因为日本和欧洲的负利率而涌入提供正收益率的美国证券。

在美联储开始降低利率并再次扩大资产负债表之前,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一次达到2.5%是在5月份。

同时Kelly表示,随着美元结束近期涨势趋于稳定,本币新兴市场债券料在春季开始有超群表现。他表示,事实将证明,全球对计入通胀因素后有正收益资产的需求,将是此类资产具有吸引力的一大原因。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