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钻集团-金钻集团:原油日评-美油产能减少,油价继续上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金钻集团-金钻集团:原油日评-美油产能减少,油价继续上涨

加入日期:2017-12-29 21:33:45

【2017.12.29】中国原油进口需求强劲,且美国原油产能意外减少,加之利比亚和北海油管中断,油价继续上涨。不过两地油管预计要到1月初才能恢复正常运作,届时或对油价产生压力。

【基本面分析】

1.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12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2月22日的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60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400万桶,因炼厂产能利用率推升至近20年来同期最高,美国原油交割地库欣库存减少160万桶。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一周美国原油产量小幅下降,下滑至975万桶/日,此前一周为979万桶/日。

2.英国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油气管道--福尔蒂斯油管系统(FPS)的运营商英力士称,该管道应在新年前后恢复正常供油,略早于之前预期。英力士此前预计该管道将于1月初恢复正常运作。

3.周五关注事件数据:08:30澳大利亚11月私营企业贷款,21:00德国12月CPI

【技术面分析】

油价技术形态依旧。多方继续处于攻击状态,大涨后高位盘整,有机会测试61的关口,回调继续关注59.05的支撑。

【交易策略】

油价回调59.05获得支撑,继续站多方。跌破59.05的支撑,短空。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编辑: 来源:金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