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欧元不宜高估单边行情 1.17至1.21区间炒作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业界:欧元不宜高估单边行情 1.17至1.21区间炒作

加入日期:2017-12-29 20:27:0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周五(12月29日)表示,美国11月贸易赤字增至697亿美元,上周新领失业救济人数维持于24.5万,略高于预期,但12月芝加哥PMI则由63.9升至67.6,数据对美元影响不大,继续近期的弱势逐步考验92.50支持位。

  岁晚收炉使得汇市消息不多,交投淡静,周五只有德国公布12月的消费物价指数较为重要,相信市况不会有太大变化。

  罗明立指出,在美元疲弱之下,非美货币全面上升,指出虽然美汇近期走势偏弱,但市场对来年的看法有分歧,未必会持续走低,认为欧元区经济向好但欧洲央行加息态度审慎,加上欧洲央行对欧元升值会有保留,因此暂不宜高估单边行情,欧元如破1.1970可望上试1.21,但目前先以1.17至1.21的区间炒作为合。

  另外,大宗商品价格上升刺激商品货币做好,预料澳元上破0.77后可挑战0.79。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