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PM金盛金银-GGPM金盛金银:黄金投资代理首选金盛金融现货黄金走势分析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GGPM金盛金银-GGPM金盛金银:黄金投资代理首选金盛金融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加入日期:2017-12-29 13:29:52

隔夜美国初请数据表现稍逊于预期,美元惨遭抛售走势疲软,一度下探至92.57美元/盎司,触及近一月低位。受益于美元疲软、税改意外风波以及意大利选举等事件的现货黄金涨势延续,刷新一个月新高1295.25美元,一度逼近千三关口。

昨日,美国税改战役又刮起新的风波,纽约州长库默(AndrewCuomo)周四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纽约正在考虑重新修改州税法来回应联邦税改,而且高度怀疑联邦税改可能违宪,目前正就违宪一事进行研究。

此外,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周四签署总统令解散议会,并表示明年3月4日将举行全国选举,而此次选举或将导致悬浮议会再现的局面,从而带来一段时期的政治动荡。

在技术层面上,今日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周线、月线的收盘日。GGPM金盛金银分析师称黄金的上涨主要是受益于美元继续走弱的支撑及日益增强的建设性图表,日线图上的V型走势将金价带到下一个潜在的突破水平。目前金价已企稳在100日及50日均线上方,下一步将遭遇强大的阻力位1300美元/盎司。这既是一个多空心理关口,如果被上破必然会再次触发大量空单止损,上方空间将会进一步打开。1300位置也是黄金在10月份受阻的地方,10月份黄金只在此水平停留了2日,之后转而下跌。此次能否冲关成功并企稳在其上方,还有待观察。

目前市场并没有实际的利多因素,朝鲜局势和中东趋势较为紧张,但是市场早已适应,美国的经济数据也是表现不错。因此暂时还具备大牛市的特征,1300下方附近空头势必会死守,多单不宜过分看好。操作上可继续逢低做多,不宜追高。

编辑: 来源:GGPM金盛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