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外汇-老虎外汇:外汇代理商之间的“等级”秘密!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老虎外汇-老虎外汇:外汇代理商之间的“等级”秘密!

加入日期:2017-12-29 0:42:10

每个行业都有自身的系统体系和机制,并遵循一定的秩序和规则不断发展,外汇代理亦如是。那么,外汇代理有着什么样的层级机制呢?老虎外汇老虎君为你介绍如下:

首先,为什么会有多级代理?

因为每个代理商的业务发展模式不同,当业务扩张或者经营模式改变时,会有新的需求产生,之后便会出现新的代理商为其服务,以此运营发展。

外汇代理一般分为一级代理、二级代理。一级代理的要求一般需要资金量的支撑,且每年都会有外汇平台定期审核资金量,有着严格的要求;二级代理则不需要资金量的支撑,只要自己有经营需求,有积累的客源,一般都可以做。

对于一级代理来说,外汇平台提供技术支持、系统支持,这是关键的核心点。二级代理的经营,相对会更精细化,比如返佣,提供第三方咨询培训服务。外汇代理商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灵活选择不同的经营模式。

Ps:老虎外汇是一家全球性的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可为全球多个国家不同类型的机构及零售用户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服务,以及多元、完善的一站式定制服务。

目前,老虎外汇已先后斩获“2015最佳创新经纪商”、“2016最具创新力品牌奖”、“2017最具成长价值企业奖”等多项荣誉。

风险提示:

金融市场任何交易都有风险,老虎外汇温馨提醒,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编辑: 来源:老虎外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