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外汇-老虎外汇:美元刺穿93深陷危机逢低抄底正逢时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老虎外汇-老虎外汇:美元刺穿93深陷危机逢低抄底正逢时机

加入日期:2017-12-29 0:36:06

老虎外汇12月28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美元指数在低位盘整后早间跌破93整数关口,下行走势仍在延续。受此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重返近期高点,但尚未形成突破走势。从各品种的表现来看,澳元、纽元走势依然强劲;欧元、黄金面临回调风险,美元兑日元汇率维持横盘整理格局。

【外汇市场基本面重要消息】

美联储副主席争夺战开启,棋逢对手胜负难料。

美联储副主席人选再曝新进展。此前小布什政府的最高经济顾问有可能成为美联储二号人物。

媒体报道,白宫目前已经对两位经济学家RichardClarida和LawrenceLindsey进行了面谈,考虑让其中一人担任美联储副主席职务。RichardClarida目前是Pimco的一位董事总经理,同时也是哥伦比亚大学经济与国际关系专业的教授。2002-2003年,他曾担任美国财政部助理部长,主要负责经济政策方面的事务。而LawrenceLindsey目前在华盛顿经营一家经济顾问公司,曾在1991-1997年于美联储任理事。2001-2002年,他是小布什政府的最高经济顾问,时任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在筹划小布什2010年的1.35万亿美元减税计划中曾发挥主导作用。

利比亚管道将修复,油价上行动力将失。

据媒体报道,利比亚石油管道被爆后,产量已下降至95万桶/日。但有望在在一周内修复,油价高位呈现止步迹象。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英镑兑美元:镑美汇率于1.3360附近连续获得支撑后形成底部形态并稳步攀升,中期上行趋势再度显现,上方1.34附近有短期阻力,突破后将加速上行,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1.3360-1.338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3320,止盈1.3440。

纽元兑美元:纽美汇率稳步攀升,即将逼近0.71整数关口,突破走势即将展开,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0.7030-0.706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0.7010,止盈0.7130。

黄金价格:黄金价格延续上行走势,但上方阻力将不断加大,1288-1297为重要阻力区间,建议多单止盈出局。

西德州原油:原油价格高位遇阻,利比亚事件的影响将逐步消退,回调风险加大,建议逢高做空。操作面:59.70-60.1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位60.40,止盈位57.60。

本文由互联网外汇服务平台老虎外汇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老虎外汇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高新科技手段,降低投资门槛,改善金融交易环境,助力拥有财富增值意愿的人们成为投资高手。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编辑: 来源:老虎外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