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分析师:2016年并非“美元年” 2017年美元终将称霸群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首席分析师:2016年并非“美元年” 2017年美元终将称霸群雄?

加入日期:2016-12-31 9:00:5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鉴于美元在过去几个月的表现,有人或许将2016年视为美元之年。然而,这错得不能更离谱。美元势将兑欧元和英镑走高。美元兑欧元高出年初开盘价位约300点。而英镑年内则暴跌了约2200点,但这是英国脱欧的结果,市场逃离英镑,而不是美元本身走强。今年,日元、澳元和加元均小幅上涨。

  诚然,特朗普胜选和美联储的第二次加息均表明经济和通胀预期增长,提振了美元在过去两个月的表现,美元势将以强劲看涨势头进入进入新的一年。忽略其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暴跌吧,其是获利了结和假期交投清淡的共同产物。

  FXStreet首席分析师周五(12月30日)撰文指出,下周也可能会很无聊,尽管美国将于周五公布的月度非农就业报告,使得市场活动开始接近正常,但至少1月上半个月期间波涛汹涌的交易和交易量减少将会持续下去。从长远来看,只要特朗普和美联储希望持续下去,美元势将保持涨势,但2017年第一季度上涨步伐可能会较为缓和,并密切注意特朗普及其承诺。

  从技术角度来看,每日图表显示欧元/美元成功上涨至20日看跌均线上方,但仍位于100和200日均线下方,维持在当前水平上方大幅看跌倾向,而技术指标自超卖区域修正,但丧失上行动能并在消极区域内趋平,维持看跌风险。

(图片<br



border=1 align=middle>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