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祥期权-富祥期权:年底吸金短期理财产品微交易收益高!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富祥期权-富祥期权:年底吸金短期理财产品微交易收益高!

加入日期:2016-12-30 18:42:29

众所周知,不管是股票投资,还是期货投资以及大宗商品现货投资,门槛都很高,但微交易门槛很低,最低10美元就能完成一笔交易。微交易有微信就可以操作,买涨或买跌,只有两个方向,买进叫建仓,卖出叫平仓,涨跌双向都能实现获利。

做为短期理财产品中的优势项目,微交易凭借着极速的交易周期迅速占领市场。最短的交易周期仅为30秒,就能获取最高达92%的收益率。

微交易操作简单、门槛低,0基础的新手投资者都可3分钟学会上手交易,看涨看跌就能获利。诸多的微交易平台如:富祥微交易还会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金牌的分析师团队进行1对1的指导,免费发送精准率达93.6%的交易信号,每天导师直播实盘带单,盈利简单。

微交易采用的是T+0的交易模式,可24小时不间断在线交易,使用手机微信就能操盘,在富祥投资随时随地开展没有任何限制。没有交易次数与交易持仓数量的限制,每一秒都可创造更多盈利。

编辑: 来源:富祥期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