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祥期权-富祥期权:12月30日早盘黄金价格走势二元期权获利技术指导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富祥期权-富祥期权:12月30日早盘黄金价格走势二元期权获利技术指导

加入日期:2016-12-30 14:34:06

12月30日讯,今日周尾,也是201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价格昨日大阳收盘,今日早间继续小阳开盘,阳线布局,日内白盘看多情绪继续保持。

富祥期权分析师:真正实用的二元期权获利技巧!

2016年就要过去了,二元期权的投资者们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都应该对一年的交易做一个总结。扬长避短,为来年的收益打好基础。富祥期权分析师Jason为大家总结出二元期权投资以下十点心得体会,希望能对大家提供帮助。

1、战胜自己。投资者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贪婪、急躁、失控的情绪、没有警戒意识等,很容易让投资者忽略市场走势,进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交易或是无聊而进行交易。没有一定的标准规定交易期间、交易数量及盈利目标。

2、闲钱投机,赢钱投资。一定不要动用其它资金或财产,否则容易产生沉重的心理负担,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

3、初学者应先运用模拟账户,熟练交易后再进行实战。

4、交易中不要随意改变计划,否则会失去本来判断正确可以盈利的大好时机,同时还要承受频繁交易所导致的手续费。

5、不要有急于翻身的交易心态。面对亏损的情形,切记勿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把每笔交易都作为一次全新的开始。

6、选择交投活跃的合约进行投资,以方便开仓和平仓。

7、不要随波逐流。当大势极为明显之际,也可能是大势发生逆转之时。多数人的观点往往是错误的,而在市场中赚钱的也仅仅是少数人。

8、不要同时交易多个品种,以防分散注意力,难以在多种交易中同时获利。

9、当价格突破一段时期的极限位置时,一般预示着价格形成新的趋势,应当机立断,分别进行买卖交易。

10、于适当价位果断斩获盈利,于止损价位坚决终止损失扩大,切勿急于开始新的交易,而应冷静观察、分析行情,期待新的交易时机。

编辑: 来源:富祥期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