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祥期权-富祥期权:12月30日原油价格走势分析微交易投资建议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富祥期权-富祥期权:12月30日原油价格走势分析微交易投资建议

加入日期:2016-12-30 14:02:12

12月30日讯,原油走势回顾,国际油价探底回升,美原油2月期货目前交投于53.8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2月期货目前交投于57.10美元/桶,鉴于产油国将逐步实施减产,当前严重的供给过剩有望缓解,油价的上涨通道依然完好,分析师预计油价有望再上一层楼。

富祥微交易:76%的投资者选择微交易时关注这几点

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各式投资理财app为无数赶赴投资市场的新生代投资者提供新的交流平台,在指尖上理财成为新风尚。据了解,网上投资者平均每天使用理财类app高达47分钟,80、90后则是投资理财app的主力军。

区别于传统金融理财投资多面向高净值用户,互联网金融多面向广大的投资理财小白群体。微交易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种发展形式,只需判断涨跌方向,简单的操作获得了新生投资者的青睐。

陈智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了微交易作为投资入门,除了看中操作简单、回报快、收益高的优势以外,更主要的是平时上班也能随时交易,每天花上几分钟就能赚到不错的回报。

那么,众多微交易平台中,投资者更中意哪一个平台呢?据调查,有76%的投资者在选择微交易平台时,主要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1、平台安全性:好的微交易平台才能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和交易安全,让投资者具备安全感,放心投资。

2、收益率:收益率高的平台,才能让投资者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更高的收益,事半功倍。

3、平台服务:对于新手小白而言,平台提供教学指导、行情分析、直播带单等服务对投资十分有用,同时还要具备24小时在线的客服团队是好的微交易平台标配。

从上述几个方面看来,富祥微交易每一点都做得非常优秀。除了品牌本身接受新西兰FSP监管,资金存放第三方银行以外,收益率达到了目前业内最高水平的92%,10美元的低成本在最短30秒的交易周期后即有9.5美元的利润到手。

而且富祥微交易为投资者提供了专业的1对1指导,行情分析,直播带单等服务,为投资者打造了一条龙的投资体验。只要一台手机,就能即刻加入到新潮盈利的投资当中,无论新手还是老手,都能从中获得赚钱的乐趣。

编辑: 来源:富祥期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