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祥期权-富祥期权:美联储高利率环境一去不复返?微交易投资如何对冲交易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富祥期权-富祥期权:美联储高利率环境一去不复返?微交易投资如何对冲交易

加入日期:2016-12-30 12:54:42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定期发布美联储“点阵图”,每个美联储成员都会在这幅美联储点阵图中标出自己对美联储基金利率的预期值。

尽管美联储点阵图中标出的利率都只代表这些美联储成员各自认为长期利率的合理区间,并不是美联储对未来各个阶段中基准利率的预期值,但是投资者还是可以从美联储点阵图中推测美联储对当前经济走势的看法。

富祥微交易:一分钟上手微交易对冲技巧

微交易投资不同于传统投资的一点,在于投资者可以利用对冲控制风险。对冲技术的作用本身并不是盈利,而是降低风险,减少损失,在交易中学会规避风险,减少损失,才有机会赚的更多,在微交易中若能灵活运用对冲技术,对微交易稳定盈利大有好处。

对冲交易是指同时进行两笔行情相关、方向相反、数量相当、盈亏相抵的交易,而相关的定义为:用相关系统来计量的两个或几个随机变量协同变化的程度,当变量间呈现同一方向的变化趋势时称正,相关,反之则为负相关。

假设你在手机上的富祥微交易中准备交易欧元/美元资产,通过观察分析过,你选择了60秒后走势上涨,于是买一单看涨交易,投资金额10美元元,交易时间60秒。

在30秒左右你判断这将是一个高点,一段时间内不会再涨得更多了,这个时候你决定买一单看跌交易,投资金额10美元,交易时间30秒。

10美元投资60秒,下单正确可获得9.2美元利润;若下单错误,亏损金额为你的本金10美元。但是现在灵活运用对冲的技巧后,60秒失误操作所亏损10美元结合30秒对冲操作所赚的9.2美元,你的本次交易亏损降低到了0.8美元。

灵活运用微交易对冲技巧,保证投资者能在微交易平台中能长期稳定盈利。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投资交易本来就有盈有亏,如何把亏损次数,亏损数量将到最低就是一项技术活了。用得好了,不仅能保全资金,还能乘胜追击赚回来。

只要一个微信就能参与到富祥10美元低成本投资,体验92%的超高收益率,0滑点0手续费,投资更加轻松无压力,还能学习到更多的实用操作技巧哦!

编辑: 来源:富祥期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