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联准国际-USGFX联准国际:通胀依然低迷黑田东彦对低利率表示支持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USGFX联准国际-USGFX联准国际:通胀依然低迷黑田东彦对低利率表示支持

加入日期:2016-12-29 21:09:03

USGFX联准国际12月29日讯,近期日本发布的通胀数据依然表现低迷,但日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讲话表示,日本经济不再处于通缩,但尚未实现2%的通胀目标,日本央行新政策框架旨在将长期利率保持在零附近,将有助于使对日本经济有利的全球推动力最大化。

尽管日本央行已多次推后达成通胀目标的时间,三年多的大举印钞措施未能促使公众预期未来物价将上涨。一旦生活成本上涨损及消费,则通胀升温可能只是昙花一现。

本周二日本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包括油品但剔除波动较大的新鲜食品价格的核心CPI较上年同期下滑0.4%,市场预估中值为下滑0.3%,创下2013年2月同比下滑0.6%以来最大降幅。

日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全球贸易量增长减速主要是因为企业固定投资需求低迷,尤其是在新兴经济体。但从较长期角度而言,全球经济在金融危机后似乎已脱离调整阶段。全球经济已经走出金融危机后的调整期。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7.83一线承压下行,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扩张,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7.30,117.80,118.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6.80,116.30,115.8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44一线承压下行,纽约盘时段回落至1137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54,1161,116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40,1133,1126。

编辑: 来源:USGFX联准国际